防疫女神超威!賈永婕募款4089萬全捐 霸氣對決酸民「我正大光明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賈永婕在疫情期間,號召演藝圈好友捐贈防疫物資,獲封「防疫女神」封號,因此動念創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,接受大眾的小額捐款,她2日出席許維恩投資的攝影公司開幕活動,拿出手機內儲存的協會報表,精準告知至今募款金額是4089萬3499元,可用餘額是284萬2854元,會把餘額轉為資助偏鄉醫療設備。

▲賈永婕受訪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賈永婕創立美少女協會目前募款4089萬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一片善意遭網友留言質疑真實,賈永婕將留言截圖下來向警方備案,她表示,「網友能不能理解,都看個人修行,我其實可以很大聲、很正大光明地說,這件事從頭到尾幫助很多人,實質用到很多人身上,救了很多寶貴生命,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理解吧,真的是惡意攻擊也沒有辦法,畢竟想做好事要有承擔勇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永婕受訪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賈永婕認為做好事要有承擔勇氣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前陣子賈永婕弟弟賈永騏指控舅舅羅宗仁、舅媽楊悅如帶失智媽媽去保險公司解除高收益投資保單,將款項換成美金匯往國外,以舅舅的個人帳戶買房,失智母被詐騙約2700萬元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將羅宗仁夫婦處分不起訴,賈永騏不服提起再議,高檢署認為全案仍有事證待釐清,發回北檢續行偵查。賈永婕今表示,目前官司進行中。

過年期間賈永婕一家人到北海道滑雪,她感嘆覺得孩子長大了,趁爸爸去餐廳找她的遺失物時,兒子默默在她旁邊說:「媽媽你就跟著我滑。」之後每一個岔路口兒子還會停下來等她,學爸爸的手勢告訴一家人要去的方向,讓她十分感動。等孩子開學,她也預計和老公去日本苗場再滑雪,享受兩人世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