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班日「2/3個台灣」有雨!冷空氣+雨彈攪局 元宵節濕答答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明後兩日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、宜蘭高溫略降,主要降雨區域集中在大台北山區、宜蘭,周六還受到華南雲雨區水氣影響,降雨範圍更大,北部、東半部、中部都可能有雨。

▲▼口罩,疫情,解封,防疫,天氣,行人,路人,低溫,口罩,寒流,冬天,下雨,雨天,濕冷,保暖,禦寒,羽絨衣,冬衣,冬季,東北季風,大陸冷氣團,降雨,撐傘,雨傘,氣象,降溫,過馬路,禮讓行人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周六補班日降雨範圍較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表示,明後天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、宜蘭高溫略降,北部約17到19度,早晚低溫15度。中南部不受影響,白天高溫22到24度,低溫也約15度。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變化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變化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▲▼未來一周天氣變化趨勢。(圖/氣象局)

今明兩日桃園以北、東半部降雨機率較高,主要是陰天偶飄雨,而大台北山區、宜蘭雨勢較多,新竹以南、台東多雲到晴。

周六華南雲雨區通過,雨區擴大,北部、東半部都有雨,中部也可能飄雨,南部轉多雲。

周日到下周一水氣仍多,東北季風減弱,北部高溫略微回升,中部以北、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。

下周二到周四北部、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