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獨/雲豹「小蟲」威廉斯離隊 將轉戰菲律賓PBA黑水菁英

▲台啤英熊蔣淯安、范姜偉齊、希克斯,雲豹威廉斯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永豐雲豹砍將「小蟲」威廉斯將轉戰菲律賓PBA職籃效力。(圖/T1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所屬主力得分砍將「小蟲」威廉斯(Troy Williams)在本賽季由於僅打5場就被註銷登錄情況下,後續賽事由於聯盟現行規章無法再戰,威廉斯雖然續留球隊配合練球,但近日傳出已經與雲豹球團協議提前終止合約,下一站將轉往菲律賓PBA職籃黑水菁英效力。

威廉斯是雲豹元老級洋將之一,在上賽季就展現強勢得分爆發力,因此20222-23賽季獲得續留,在本季出賽5戰平均能繳出30.8分、8.6籃板、4.6助攻、2抄截,強大爆發力一度雄霸聯盟得分榜寶座,也是人氣度相當高的一名外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雲豹在去年12月中旬傳出洋將傷兵問題,當時球團選擇將「傷兵名額」給了另一名洋將戴維斯(Deyonta Davis),因此威廉斯被迫註銷登錄,根據聯盟現行規章,剩餘賽季無法再上場。

雲豹球團當時曾表示,威廉斯雖然註銷登錄,但合約仍將走完,隨後威廉斯也持續隨隊,並參與球隊相關訓練。

但近日傳出將轉戰菲國PBA職籃黑水菁英效力,雲豹球團受訪時透露,「因應球員個人職涯發展,雙方協議終止合約。威廉斯在第一季就加入雲豹,在陣中是位非常有活力且具備拚勁的球員,他將前往籃球生涯下一站,雲豹球團也祝福他有更好的發展,未來一切順利。」

▲桃園雲豹霍華德、盧捷閔、威廉斯、戴維斯,台中太陽仕東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威廉斯本季由於被註銷登錄,因此無緣再戰T1職籃舞台。(圖/T1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