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曝柯文哲不會壞到跟「這些人」合作 斷言:否則政治生命完蛋

▲▼網路節目《新聞不芹菜》主持人黃光芹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▲「震傳媒」網路節目《新聞不芹菜》主持人黃光芹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各陣營2024總統大選會派出誰來參選備受關注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早先宣布參戰,但副手人選尚未出爐。對此,先前為「頭號柯黑」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日接受網路節目《新聞不芹菜》訪問時指出,柯文哲不至於「壞」到跟國民黨合作,不然政治生命就完蛋了。

王世堅直言,柯文哲不會跟國民黨整合,他表示,柯文哲雖然很壞,但不至於「壞」到跟國民黨合作,如果柯文哲要跟國民黨合作組成「非綠聯盟」來對抗民進黨,他認為「到那時候柯文哲就死了。」他指出,柯文哲現在至少大概還有10%的支持度,這些支持對民眾黨非綠非藍走出「白色的路」還有期待。

王世堅提到,柯文哲至少還要有格調去領導這些人,如果柯文哲把這些支持者賣給藍軍,他斷言柯文哲「政治生命就完蛋了」。

此外,他認為,柯文哲還要維持民眾黨的存活,那一定要守住政黨票、爭取立委的席次,因此,他斷言柯文哲不會跟藍營合作,因為柯文哲自己就有一張入場券能參選總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