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正妹爽買「21萬坪日本小島」超狂開箱片曝!內行搖頭:成本上天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幾乎每個人都曾幻想過自己擁有一座小島!大陸一名30歲的正妹近日發影片自曝,買下日本70萬平方公尺(約21萬坪)的小島,成為島主並擁有永久使用權。她透露,小島起拍價6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64萬元),具體價格不方便說,但是是通過合法途徑購入。此外,她還透露之後對於該小島的規劃,眾人看後齊喊羨慕。

▲正妹買下21萬坪小島成島主。(圖/翻著自影片)

▲正妹買下21萬坪小島成島主。(圖/翻著自影片)

影片顯示,小島景色非常秀麗,天高海藍,周圍海水水質也十分清澈,在海中可以清楚看到各種小魚和珊瑚礁。

面對如此優美的景色,正妹自豪說,「這70萬平方公尺的小島是我花高價買來的,當時起拍價是60萬,是通過合法途徑購入,至於到手價格不方面透露,目前具有永久使用權。」

▲正妹買下21萬坪小島成島主。(圖/翻著自影片)

▲小島風景優美。(圖/翻著自影片)

正妹進一步表示,「之所以購入小島原因有三,一是自家留下來慢慢建設,留著度假,二是商業用途轉賣租賃,三是與合作夥伴開發旅遊項目。」

不少網友看後羨慕表示,「年少不知富婆好,錯吧少女當成寶」「我的夢想我的偶像 」、「有錢真好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「海島這東西跟別墅類似,可能很多人是買得起,卻裝修不起,裝修起了,維護不起,這種小海島可能連淡水資源都沒有,一切淡水、食物都要從外面運進來,成本就高了」、「買這種島都屬於看似便宜,實則玩不起,環保一般要求巨高,各種改造不允許,所有資源全靠外來運輸,成本上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