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秋興確診秒變皇帝 被她甜讚「理想型」驚喊:回去要跪算盤了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出道26年的動力火車今年初宣布將於4月22日、23日4度唱進小巨蛋,舉辦「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台北安可場,今(2日)在記者會上,更首次公開演唱的新歌《搖滾區》,再次挑戰搖滾高音,讓他們笑虧:「唱完要去廁所擦屁股,太用力了!」

▲▼動力火車4月將4度攻上小巨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動力火車4月將4度攻上小巨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動力火車 / 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動力火車 / 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尤秋興也透露自己在年前被老婆傳染,夫妻倆雙雙確診,讓他度過難忘春節,更笑稱因此省了不少紅包錢,他分享確診時翻來覆去都很不舒服,關節也非常痠痛,只要喝水或講話就會一直掉眼淚,被老婆虧:「你老人耶,一直流目油。」雖然已康復,但他表示至今仍有咳嗽、頭痛狀況,也好在肺活量沒有受到影響,他也感謝老婆悉心照料,被顏志琳虧像皇帝,他也打趣回:「如果不是身體痛的話,真的蠻舒服的。」

對於這次將連唱2場,他們坦言事前猶豫了1個月,「每次唱一場都會把所有力氣唱完,因為歌不好唱,都是用生命在唱,擔心第二場狀況不是那麼好。」為此,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他們,也預計在開唱前一週加強運動量,每天跑步、盡量早睡,並看醫生隨時掌握喉嚨狀況,至於嘉賓人選?他們打趣表示:「2場都決定好了,如果門票還沒賣完我們就講出來。」

將迎來54歲生日的尤秋興,被問及做人進度?他笑說:「身體越養越弱,我們一直是很自然的方法,沒有特別強求,或是避,目前一直沒有消息,可能也跟年紀有關,量也少啦,比較淡。」讓全場莞爾,YouTuber千千今也驚喜現身送蛋糕為他暖壽,尤秋興也演唱《無情的情書》回禮,2人更大聊優生學話題,還被誇是「理想型」,讓他直呼:「回去要跪算盤了!」也笑說:「每次老婆回去都會罵我,但是我嘴巴就是賤啊。」動力火車演唱會2月5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提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