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吃白鐘元推薦的香腸 運將違停遭攔車…被嗆:要你感同身受

烤香腸。(圖/Pixabay)

▲運將為了吃烤香腸,違停民宅前而與住戶僵持,事後互控妨害自由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簡姓計程車司機為了購買台北市知名的黃家烤香腸,將車輛站停在周姓男子家門口,周男回家時不得其門而入,等了10分鐘後報警,簡姓運將雖然及時回來移車,周男仍將自己的機車橫停在計程車前不讓走,堅持要讓簡男「感同身受」,等到警察到場開單後才退讓,事後2人互控妨害自由,台北地檢署處分2人都不起訴。

位於台北市泉州街的黃家香腸(皇家香腸)原本就是台灣老饕的首選之一,4年前經韓國美食天王白鐘元在節目中認證推薦為「台北美食」後,更是爆紅成了排隊名店,不大的店面外,時常可看到人潮與違停車輛併排情形。

簡姓多元計程車司機在2022年7月23日慕名前往,為求方便,把車子暫停在附近民宅門口,再下車去排隊買香腸,此時周姓屋主騎車回來,等了10幾分鐘都不見有人來移車,周男火大,為了讓違停運將感同身受,直接把機車橫停在計程車前並報警。

此時簡男及時回來準備移車,請周男把機車讓開,周男說等等,但始終沒有動作,直到轄區警方到場,對簡男開出違停紅單後,周男才機車騎走,簡男開著計程車離去後,越想越氣,控告周男涉嫌妨害他行車自由的強制罪,周男得知被告,也反控簡男妨害他回家的自由。

檢察官受理後詢問雙方說詞,比對警方開單情形,認為2人雖然都有擋住彼此去路的情形,但實際上並沒有對彼此施以強暴脅迫等不法手段,與《刑法》妨害自由的構成要件不符,因此處分2人都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