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貝茲參戰保齡球美國公開賽 首日得分和傳奇選手並列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2023PBA(Professional Bowlers Association)美國公開錦標賽目前正於印第安納波利斯盛大展開,108名參賽者中有一個名字脫穎而出:道奇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本屆賽事於開賽前三天每日進行8場比賽。三天結束後,得分最高的前24名選手於本周六、日再戰爭取下週一的決賽門票。

第一天賽事於昨(1日)落幕,貝茲平均得分為192.25、最高得分234,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貝爾蒙特(Jason Belmonte)並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貝茲在受訪時透露,賽前一週大約花6天時間練習。關於參賽目標,貝茲表示會將標準提高,以拿到更好的成績。最後,貝茲毫不掩飾對保齡球的熱愛,並感謝大家的鼓勵和正能量,「沒有人能獨自一人取得成功,而我的成功是來自於所有支持我的人,所以我只想在此致上謝意。」

▲道奇貝茲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貝茲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Mookie BettsPBA保齡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