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薪百萬+有房!37歲哥求脫單「條件超優質」 網見1硬傷:先Pass

▲▼情侶,男友,女友,交往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以前忙於工作,如今想成家,希望找到結婚對象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男生這樣的條件還有市場嗎?」一名單身哥透露,以前忙於工作,年薪高達200萬,如今資產有2500萬元,萌念想換輕鬆的工作,也渴望尋找結婚的對象,「徵婚6條件」也隨之曝光。原PO也強調,爸媽都不在了,未來老婆不用擔心婆媳問題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質疑反問「這條件還找不到,是不是個性難搞?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目前37歲的他遲遲找不到真命天女,職業為航運業工程師,年薪150至200萬元左右,如今覺得錢存夠了,淨資產有2500萬元,林口有一間3房公寓,希望能找個伴共度餘生,「想換個工作+成家,準時上下班為主,年薪差不多100萬就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繼續自曝,學歷是頂大學士、國外碩士,身高168公分不高,體重68公斤精壯結實,但外貌普普通通,「一般上班族西裝與紳士頭」,個性隨和、無不良嗜好,曾交過兩任女友;關於家庭部分,父母都不在了,另一半無須擔心未來有婆媳問題。

至於缺點方面,原PO也開門見山表示,「可能是性慾比較高,如果無法配合,希望至少要能接受我自己來」,某任女友因為性冷感,因此原PO總是自己DIY解決。對此,原PO也列出另一半6個條件,如下:

1.不太在意外表,不要長太抱歉或太胖就好,身體健康就好
2.善於溝通、互相尊重、三觀合得來
3.年齡沒有特別要求,但如果要生不能太高齡
4.會希望至少生一個小孩或是領養也可以,不過還有討論空間
5.同樣重視健康愛運動
6.不要太不懂事、不要無理取鬧

▲▼情侶,分手,復合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父母已不在世,原PO則喊話,沒有婆媳的問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最後,原PO強調,兩人相處的來最重要,同時也認真求問大家「幫分析...我這樣的大叔還有沒有市場呢?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都正面幫推,「這條件還找不到,是不是個性難搞?」「條件贏了很多人呢」、「身高硬傷,至少我會先Pass,不過其他條件不錯應該很有機會」、「父母雙亡絕對首選了啦」、「37歲已經算大叔了嗎,這年紀蠻香的啊」、「無父無母都靠自己,這條件太優質了,直接推」、「兄弟你完了,不要輕易秀資產,不然來的都是拜金女居多」、「30~35歲的女性大概是主要客群,找婚友社比較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