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警匪追逐!藝妓刺青妹「躲七期大樓」影片曝 蹲地打哈欠被逮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員警2日巡邏經過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時,發現一台車輛車牌與車輛不符,上前攔查卻不停,員警開4槍阻止未果,22歲駕駛葉男載著23歲李女、後座38歲羅男高速狂飆,最後在文心一路自撞變電箱後3人分頭逃逸。其中右腳有著大片藝妓刺青的李女逃往20公尺處一處社區大樓,一開始走進大廳想蹲在警衛旁,後來走到沙發上坐,一邊摸著雙腳一邊躺著打電話,最後在門口被員警發現逮補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今日傳出警匪追逐,其中副駕李女被搜出0.5克安非他命,車輛撞擊後跑到附近大樓躲藏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監視器拍下,上午9點28分,李女進入距離事發地點僅20公尺的一棟社區大樓,警衛疑似見她受傷急忙協助,不過李女不斷往外看,還想要蹲在警衛值班台旁躲藏,警衛示意可以到沙發上坐,另名婦人還好心攙扶走路一拐一拐的李女,只見李女雙腳放在沙發上,不斷揉搓腳部,疑似因強大撞擊受傷,再向警衛揮揮手示意不用幫忙,不斷講著電話聯繫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李女被員警發現逮捕時,還蹲在地上打哈欠,一副無所謂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不久後警方找到李女,並且在李女身上找到0.5克安非他命,李女還一度蹲在地上打哈欠,隨後就被員警帶回。第六分局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掌握另外2名男子動向,李女初步供稱3人是朋友,車上則有找到K盤、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刺青妹一頭金髮被警方帶回陪同搜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據悉,本案3人都有毒品前科,駕駛葉男有女友且該車牌是女友的,葉男疑似拔牌後裝到這台Lexus上面,跟李女正在曖昧中,不料今天開車在文心路上遊大街被警攔查,竟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。李女腳部有大面積刺青,細看以仕女圖(日本藝妓)為基礎,目前只有割線,藝妓主題有打霧,為還沒完成的半成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