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法院就是認證陳建仁抄襲」! 王鴻薇轟:民進黨要對幹法院?

▲▼陳建仁拜會立法院各黨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陳建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和新內閣團隊上正式上任,但新內閣名單爭議也遭到藍白陣營連番砲轟。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(2)日表示,過去陳建仁自己曾經因為投稿Cancer期刊,別人說他涉嫌抄襲憤而提告,結果卻是「法院認證」陳建仁敗訴,難道民進黨繼為林智堅對幹台大,還想要為陳建仁對幹中華民國法院嗎?

王鴻薇指出,陳建仁過去涉及抄襲爭議,可以說除了他自己本人以外,所有人都幫他護航,但是為什麼,陳建仁對此從來都不正面回應?王進一步說,事實上,過去陳建仁自己曾經因為投稿Cancer期刊,別人說他涉嫌抄襲,憤而提告,結果卻是「法院認證」陳建仁敗訴。

王鴻薇說,根據台北地院2008年1月31日判決文指出,「國科會主委自己是論文抄襲案的主角之內容,其學術倫理委員會對中興大學的倫理案大開鍘刀,祭出停權多年之處分,卻對主委涉案不敢聞問。」之文字內容顯有依據,並非憑空杜撰。

最後,王鴻薇強調, 抄錄不當就是涉及抄襲,自己要呼籲這些民進黨側翼、網軍以及陳建仁本人,對於過去經過國外雜誌編輯指正、學校學倫會判定、法院認證的抄襲,不必再繼續逞這種口舌之快,難道民進黨繼為林智堅對幹台大,還想要為陳建仁對幹中華民國法院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