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急墜20層樓高!空姐「被甩來甩去」摔斷骨 恐怖亂流嚇哭旅客

▲▼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,飛機,航班,客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一架客機碰上恐怖亂流,女空服員骨折受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BA247航班遇上恐怖亂流,不僅機身劇烈震動,還一度無預警下降200英尺(約61公尺),也就是20層樓左右的高度。許多旅客都嚇到尖叫爆哭,其中一人回憶,「一名空姐骨盆骨折,她在飛機裡被粗暴地扔來扔去,場面非常可怕。」

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架客機21日從倫敦希斯洛機場(Heathrow)前往巴西聖保羅,機長還來不及廣播示警,就碰上了亂流氣穴(air pocket),因此安全帶警示燈亮起時,機組人員才試圖起身安撫乘客,卻已經太遲了。

消息人士回憶,「大多數人都習慣了某種程度的顛簸,但這完全是另一回事,可以聽到驚恐旅客發出的尖叫聲,那些站起來的可憐機組人員在機艙裡被丟來丟去,人們想到了最糟糕的情況。」另一名旅客形容這是飛行時「最糟糕的惡夢」,一些人甚至認為自己大限將至,「突然下降這樣的高度,可不是什麼好玩的經驗。」

▲▼空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恐怖亂流導致一名空姐骨盆骨折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這次亂流導致多名空服員掛彩,其中一人背部受傷,一人手部割傷,而骨盆骨折的空姐需要醫療照護。幸好,機上旅客全都毫髮無傷。

英國航空受訪時建議,旅客在座位上應隨時繫好安全帶,以避免碰上亂流,「我們正在向同事提供支持。在此航班中沒有客人受傷,飛機持續正常飛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