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紫渝送兔兔提燈!這次「符合1條件」才能領 粉絲喊:又要排隊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永福里里長-陳紫渝) 

▲提燈的造型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永福里里長-陳紫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「最美里長」封號的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日前免費發送1000份年曆,而隨著元宵節將近,這次則要發送免費的兔子提燈!稍早她透過粉專表示,只要「符合1條件」,就可以到里辦公室領取,一人限領2份,數量有限,領完為止。

陳紫渝稍早在臉書粉專「永福里里長-陳紫渝」上發文直呼,「兔兔小提燈來了!」元宵節將至,相信可愛的兔子提燈是非常應景的,不過,這次不是所有人都能排隊領取,必須「設籍永福里」,且一人限領兩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領取地點,是在永福里辦公室;領取時間有2個時段,分別是星期一至星期六的早上9時至12點,以及下午3時至晚上7時。陳紫渝也強調,提燈的數量有限,領完為止,「歡迎永福里的鄉親朋友們前來里辦索取!」

貼文曝光後,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你已經設籍在我心裡了,不限一人能領取幾份禮物,但只限你一人能領娶一輩子了」、「強烈建議里長可以發放簽名版,民眾樂捐50塊當里基金」、「又要排隊了」、「帳篷我都搭好了,頭香」、「婆,回家時多拿幾隻,孩子們也吵著要」、「設籍你心裡的可以領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