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G)I-DLE薇娟生日舒華霸氣祝福:我當你姐 Minnie新辣照居然是Lisa拍的

文/妞新聞

〈LATATA〉、〈HANN (Alone)〉、〈Oh my god〉、〈LION〉、〈TOMBOY〉以及最新推出的〈Nxde〉…擁有多首代表歌曲的韓國人氣女團「(G)I-DLE」,由中國的雨琦、台灣的舒華、韓國的薇娟(美延)和小娟以及泰籍的Minnie,分別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員組成,因此每次的互動都充滿「文化碰撞+外語狂飆」(笑),團員也展現跨越國籍的好感情。

薇娟26歲生日快樂

驚喜回歸黑髮爆熱議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nqy0fIrFX6

1日31日迎來成員薇娟的26歲生日,成員們也在SNS紛紛獻上祝福,身為隊內忙內的舒華就接力上傳2篇限時祝賀,第一篇曬出薇娟美美的側面個人照,配文:「一回到家就睡著了!雖然有點遲到但祝你生日快樂~薇娟啊~」壽星明明整整比舒華大了3歲,但舒華完全是「忙內ON TOP」的囂張語氣(笑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薇娟生日,舒華上傳限動祝福。(翻攝自IG@yeh.shaa_)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lFVgZ1hf0Y

下一則動態更狂妄,她曬出「霸氣攬著薇娟靠肩上」的合照,寫上:「我們歐膩生日快樂,感謝你常常陪我玩、陪我笑」,後面祝福文就有點走偏,持續囂張表示:「都是1月生日的我們,偶爾我也當當你的姊姊,可以期待一下啊薇娟」,充滿舒華式的可愛祝福,讓網友大呼:「好笑又感人~」

▲薇娟生日驚喜曝光新髮色。(翻攝自IG@noodle.zip)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oFIbNbh9PA

另外,壽星薇娟也首度驚喜曝光新髮色,居然回歸好久不見的「氣質黑髮」,為了〈Nxde〉回歸概念照全員維持金髮將近4個月之久,成為第一個染黑的成員!

Minnie曬7張IG辣照

男友視角掌鏡人居然是…

▲Minnie在IG曬辣照。(翻攝自IG@min.nicha)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oCQMtSSOI4

成員Minnie也在近日更新個人IG,一口氣狂曬7張個人美照,可以看到照片中她穿著露肩短針織上衣,牛仔褲的褲頭還直接開超低,露出大半截「性感骨盆線+川字腹肌」,高辣造型立刻引爆熱議,她還自爆有如畫報大片般的照片居然是出自「BLACKPINK成員Lisa之手」!!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qhmYS0jnBb

同樣來自泰國的兩人,好交情在粉絲圈廣為人知,Lisa也因為熱愛攝影,曾發行過自己的專屬攝影集,這次Lisa直接幫Minnie拍攝一系列畫報等級美照,拍攝期間模特兒還換髮型綁了馬尾、換場景繼續拍,儼然是外拍攝影師作品集的SOP(笑),超強技術備受認證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(G)I-DLE舒華MMA「金髮深V+高開衩」台下這幕神到瘋傳!本尊卻嗆:奈我何

子瑜&舒華聚會照流出「多2位韓團女神」!TWICE聯手騙人,子瑜這呆萌反應引爆笑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