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無照少年闖紅燈 擊落越級黃牌駕駛!碎片飛濺波及女騎士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17歲少年於上月31日晚間6點多,無照騎車行經自安一路往三峽方向,在路口闖紅燈與對向欲左轉車子路的黃牌重機發生碰撞,機車碎片噴濺波及到停在待轉區的女騎士,3人倒地送醫,經酒測後酒測值皆為0,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調查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17歲無照騎車發生事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張姓少年偷騎家人的車外出,還在路口闖紅燈,擊落了載著孩子要回家的黃牌騎士,零件還波及到無辜女騎士,張姓少年全身擦挫傷、46歲戴姓黃牌騎士右膝蓋挫傷(後座孩童無傷)、61歲張姓女騎士則是左腳挫傷。

警方調查發現,當事3人只有張姓女騎士持照正常,其中少年為無照,而戴男則為越級駕駛,警方先對2男開罰,再持續釐清肇事責任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雙載黃牌(紅圈處)正要返家,沒想到下一秒遭無照騎士擊落,所幸後座孩童未受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無照少年連人帶車+安全帽噴飛,可見當時車速相當快,最後少年全身擦傷痛苦倒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