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槍討債走火「子彈卡小弟腳底」 烏龍老大穿花內褲狼狽落網

▲彰化大叔持槍討債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大叔來不及穿外褲持槍討債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有施用毒品習性及槍砲前科的謝姓犯嫌(49歲),去年為友人出頭,拿改造M4卡賓槍將人打傷,被判5年8月,沒想到1月29日大年初八當天,又拿著槍夥同旗下陳姓小弟,向黃姓男子追討13萬元,最後因槍枝走火子彈彈飛卡在陳姓小弟左腳底板,卻因陳男腳腫了,不得不看醫師,黃男報案全案才曝光,警方20小時內將人逮捕。

▲彰化大叔持槍討債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了解,生性多疑的謝姓男子,因為與黃男有金錢糾紛,1月29日晚間便找來陳姓小弟前往討債, 陳男卻對謝說「我來處理就好」,引起謝男震怒,質疑遭陳吃裡扒外和黃串通A走他13萬元,便帶著陳男前往黃男家,但不見黃男,謝男憤怒朝住處開一槍,隨後押著陳男到大村鄉一公墓逼問黃男去處,陳男支支吾吾,謝男氣得朝陳男開槍,子彈射偏飛又彈進陳男腳,陳男忍痛一夜後,腳腫了一大包,最後只能到醫院就醫。

▲彰化大叔持槍討債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大叔去年持改造卡賓槍僑債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表示,黃男得知住處遭槍擊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獲報發現,謝男去年曾因在社頭開槍喬債,去年10月被判刑5年8月併科6萬元罰金,全案仍在上訴中,未料謝嫌仍未悔悟,仍數度擁槍自重,因此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並啟動天眼系統追查謝男動向。

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表示,謝男行徑狡猾,生性多疑,犯案後駕駛變造車牌的車輛流竄員林、大村等地,最後停至埔心鄉一汽車旅館,隨後又步行外出由友人接應至大村的租屋處躲藏,警方查出後立即申請霹靂小組攻堅,而謝男當時渾然不知行蹤已遭鎖定,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連外褲都來不及穿就被逮捕。

警方表示,謝男有毒品前科,與黃男金錢糾紛是否涉及毒品交易仍須進一步釐清,但對被害者開槍行徑已違反殺人未遂、恐嚇與違反槍砲彈藥管制等罪移送地檢署,於1日晚間羈押獲准。

▲彰化大叔持槍討債被逮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