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4千萬大獎瞞著老婆!他「偷轉給前妻買房」被抓包 結果被告了

中獎,開心,快樂,慶祝,好康 。(圖/www.pakutaso.com)

▲陸男中千萬大獎,瞞著前妻轉帳給前妻。(示意圖/www.pakutaso.com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情侶、夫妻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!浙江溫州龍灣區法院1日公布,當地一名男子中千萬大獎,卻瞞著現任妻子,轉帳給前妻買房。現任妻子得知後氣憤提告,認為男方轉移共同財產。最終,法院判決,妻子勝訴,認定雙方感情破裂,准許離婚,妻子可「分身家」。

浙江溫州龍灣區人民法院2月1日公布案件判決。案情指,男子小周(化名)早前買彩券中了10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407萬元),交稅後,仍有843萬(人民幣,下同)到手。

可是,小周未將中獎一事事告知妻子小林(化名),並偷偷將200萬元轉帳給姐姐,另轉帳70多萬元給前妻買房子。

原告小林得知後向法院申請離婚,並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,要求小周賠償270多萬的三分之二。

案件經過審理,法院判決認定雙方感情破裂,准許離婚。法官指,被告小周的行為屬於轉移夫妻共同財產,遂判其向小林賠償60%。

網友看後熱議,「本就感情不和,大獎加劇了裂痕」、「說錢傷感情」、「男子是鋪後路嘛」、「正好,可以與前妻復合」、「兩夫婦感情一定不好」、「最受害是孩子」。

大陸律師易軼在微博談到該案稱,夫妻對共同財產,有平等的處理權。案中男子給前妻轉70萬的行為,屬於違法行為,妻子有權據此請求在離婚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,讓對方少分或者不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