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自稱將是「殺神殺佛」立委 苦苓嘆:多麼利欲薰心才說得出口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徐巧芯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,自稱「惡女」,當立委後「神擋殺神、佛擋殺佛」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,並自稱「惡女」,直言自己會是一個「神擋殺神、佛擋殺佛」的立委,此話一出也引起不少討論。對此,作家苦苓1日就在臉書感嘆,他無法理解是要有多麼的充滿仇恨、多麼的利欲熏心,才能說出要殺神殺佛的話。

徐巧芯宣布投入國民黨「信義.南松山」選區的立法委員初選,她表示自己理性又犀利的問政,加上豐富的資訊查證,才有可能制衡民進黨,聲稱自己對民進黨來說,就是心狠手辣的「惡女」,她也喊話,「我絕對不會是一個佛系立委,而是讓大家看到一個神擋殺神、佛擋殺佛的立法委員。」

對此,苦苓指出,雖然自己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,也知道神佛是值得尊敬的、神佛是為人們指引方向的。他表示,如果神佛擋住了你的路,那可能是因為你正在誤入歧途,他強調,「無論如何,我無法理解是要有多麼的充滿仇恨、多麼的利欲熏心,才能說出要殺神殺佛的話。」,他最後感嘆,「我只能默默的許願,希望她在雷雨天不要出門。」

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提及徐巧芯先前「違停」爭議表示「我只能拜託她出門不要開車亂停路邊,不然又會害到交通警察...」,也有網友感嘆「第一次看到敢嗆神嗆佛的民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