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力推「小資抗寒神器」用過就回不去 一票人認同:省錢又暖首選

▲▼天氣 寒流 低溫 冬衣 保暖 口罩 冷氣團 強烈冷氣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他抗寒力推小資過冬神器,直呼「用過就回不去了」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過年期間寒流接力強襲,全台嚴寒凍壞不少人,有一名網友日前分享,他2年前買了一條電熱毯,原本覺得禦寒效果可能不會太好,不料實際使用後卻驚為天人,讓人溫暖到不想離開起床,直呼「用過就真的回不去」。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論戰,有人認為電熱毯確實很棒,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暖器比較實用。

原PO在批踢踢表示,他2年前買了某牌一條電熱毯,因為價格才約1千多元,原本覺得應該不會多好用,沒想到用過之後「真的回不去了」,現在冬天寒流來一定要開,睡前10分鐘開下去預熱,溫暖到早上都不想起床,還可以定時不怕忘記關閉,因此想詢問「有沒有電熱毯才是冬天最好用神器的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寒流凍爆 他激推「小資過冬神器」 鄉民認證:用過回不去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▼寒流凍爆 他激推「小資過冬神器」 鄉民認證:用過回不去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有網友支持原PO看法,認為電熱毯好用又省電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論戰,有人認同原PO的看法,「只想省錢又暖的首選」、「超好用,用過就回不去了」、「窮人救星」、「比暖氣還好用,又省電」、「真的,便宜又耗電低,超暖超實用,必買」、「電熱毯真的完美」、「電熱毯適合純睡覺,一覺到明天的那種」。

也有人反對說,「暖氣整個房間溫暖才好用吧」、「睡覺真的超級爽,但離開被窩就沒用了」、「不好用,熱到踢被子」、「暖氣比較實際,活動自由多了」、「冷暖空調才讚,電毯一離開床就沒了」、「還在電熱毯,都冷暖空調好嗎」、「這是窮人神器,但是暖氣空調還是最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