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產科男醫PO「檢查女病患下體」無碼照 舉報者接來電嚇傻

▲▼婦產科男醫PO「檢查女病患下體」無碼照:下班放浪形骸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該名婦產科醫師將檢查病患的照片PO到社群平台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省昆山市第一人民醫院的一名姜姓婦產科醫師,將上班時檢查女患者的照片無碼發佈到社群平台,遭到網友檢舉。據悉,目前該名醫師已被暫停職業,相關單位也啟動調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姜姓醫師1月27日在公開社群平台上PO出兩張照片,分別為他穿著醫師服幫女患者檢查下體,另一張則是未穿上衣的自拍照,並在文內敘述自己「上班絕對嚴肅,下班放浪形骸」、「上班與下班的割裂人生」。

有網友發現後,立刻詢問姜男在哪看診、看什麼科。姜男也馬上回覆「婦科」並附上笑臉。網友立刻追查姜男的社群資訊,發現姜男在江蘇省昆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執業,並聯繫醫院調查此事。

沒想到,院方第一時間並非調查、懲處該名醫師,反而將檢舉人的電話交給姜姓醫師。舉報者表示,他接到兩通該名醫師的來電,詢問他是不是患者本人,直到他隔天向衛健委舉報,該名醫師才不再來電。

事後,昆山市衛健委表示,姜姓醫師已暫停職業,相關單位也將啟動調查。

▼婦產科男醫PO文如下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婦產科男醫PO「檢查女病患下體」無碼照:下班放浪形骸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