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剛牽線啦啦隊!二壘妹評論徵選者被罵翻 二試資格取消了

▲▼二壘妹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▲二壘妹江宛庭透過吳宗憲牽線,去年12月通過初試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二壘妹」江宛庭想加入啦啦隊已久,日前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時得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承諾牽線,最後成功通過初試,正要進行二次面試。然而,江宛庭近日上傳評論其他徵選者的影片,引起網友不滿,慘被樂天啦啦隊取消二次面試的機會。

江宛庭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表示,她參加過樂天女孩的徵選4次,時間長達兩年,看過無數的徵選影片,因此想以此次徵選者的影片進行評論,講出優缺點來幫助其他想參加的女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程中,江宛庭對於表現良好的徵選者給予「身材好」、「臉上都是笑容」、「會視為勁敵」、「可愛」、「零死角女神」等,並不斷建議影片中要有笑容;然而,其中一名參賽者PO出在餐廳甩麵的跳舞片段時,她忍不住說「不要再戴著口罩去甄選任何東西了,也不要發一些無關緊要的才藝好嗎?發這個甩麵是什麼東西啊?妳會在球場甩麵嗎?」此段言論讓江宛庭被炎上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砲轟

▲▼二壘妹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▲二壘妹評論徵選者影片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此外,甩麵徵選者也在留言區說,「雖然我不會在球場甩麵啦,但這本來就是我個人特色謝謝你的個人指教」。事後,江宛庭也回應,「真的非常的抱歉!我不應該在影片評論妳以及其他徵選者的影片,我日後會改進!」

針對此事,樂天女孩官方負責人也私訊江宛庭取消二次面試資格,「原本很開心能夠邀請妳來複賽,但妳昨天的影片,引起許多人的反彈與不悅,公司這邊評估後,將取消妳的複賽資格!我能感受妳很想加入樂天跟在演藝圈發光發熱,但妳的一些言行舉止,其實都會讓許多人對妳反感,日後要多加注意與人相處對話的收放!祝妳未來一帆風順!」

▲▼二壘妹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▲▼二壘妹事後道歉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,下同)

▲▼二壘妹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江宛庭事後也在IG、YouTube頻道上傳道歉文及影片,「我不應該在我的頻道評論徵選者的影片,就像沒有人有資格對任何人品頭論足,但大家對於本人的建議,我一定會虛心接受。再來,我要跟憲哥以及憲哥助理道歉!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熱心的幫忙我,我最後卻自己搞砸了,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!對不起(深深一鞠躬)」

江宛庭說,她曾經對拍攝徵選影片感到很迷茫的人,過去投的徵選影片都拍不好,才會想能透過這支影片來討論,讓想要參加徵選的美女們參考,卻因為自己言詞不當而讓大家不開心,「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!深深一鞠躬。謝謝大家的留言,每一個留言我都有仔細的閱讀,日後也會更加的改進的!」

▲▼二壘妹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▲▼二壘妹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▲▼二壘妹。(圖/翻攝二壘妹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