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惡煞逢甲揮開山刀 2天前報案自首「我殺了女友」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逢甲商圈驚傳持刀揮砍案!有網友在網路貼文指稱,妹妹昨(1月31日)在福上路319弄附近,大白天竟遭一名裸身刺青男揮砍。警方獲報後沿街調閱監視器,火速循線逮到裸身刺青吳姓惡煞,還查到毒品、子彈,也查出吳男當日係因與女友發生口角,兩人在路上爭執,男子才持刀耍狠。但更離譜的是,吳男曾在2天前酒後報案謊稱殺害女友要自首,還不願透露地點,讓員警白忙一場。

▲持開山刀逢甲當街揮砍,刺青惡煞2天前報案「殺了女友要自首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持開山刀逢甲當街揮砍,刺青惡煞2天前報案「殺了女友要自首」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警方調查,27歲的吳姓男子在1月29日曾酒後向警方報案殺害女友要自首,卻不願意透露地點,經警方抽絲剝繭找到吳男,發現係男子與女友酒後發生爭執,爭吵之下謊報已殺害女友,經員警確認女子安全無虞,將吳男依恐嚇危安罪送辦。

但這對情侶不但不知悔改,2天後竟在福上巷爭吵造成民眾恐慌,警方火速循線將吳男查緝到案,起獲愷他命、毒品咖啡包、開山刀1把及空氣手槍1支等贓證物,全案依毒品罪及恐嚇公眾危安罪嫌,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