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逢甲揮開山刀嚇女大生「疑似還帶槍」!刺青裸男摩鐵被逮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逢甲商圈驚傳持刀揮砍案!有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指出,昨(1月31日)福上路319弄附近遭一名裸身刺青男砍人,附近目擊者表示,當時刺青男將車輛停在停車場,下車時先是拿了一把外型像是槍的東西,被一旁低胸妹苦勸後,改拿出一把開山刀,隨後在附近對路人嗆「看X小」等語,嚇壞路過的女學生、店家。最新消息指出,警方在某汽車旅館內逮補該男,將帶回派出所訊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逢甲昨日傳出一名刺青裸男持刀揮砍,嚇壞附近民眾與女大生,今晚在汽車旅館遭逮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目擊者指出,該男將車輛停在停車場後,先拿出一把像是槍的物品,再拿出開山刀揮舞,被一旁低胸妹狂勸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回顧事發當時目擊者指出,當時約上午9、10點,一名壯碩男從白車下來,疑似還從車上拿著手槍,但看不出來是真槍還是假槍,被一旁的女子苦勸「不要這樣」,男子換從車上拿一把開山刀(有用刀鞘包裹),沿路往前走大概100公尺,對咖啡廳跟鐵工廠的人員嗆聲,其中鐵工廠的員工正在講電話,與對方對到眼,對方怒氣沖沖、精神恍惚的嗆「看X小」,在女子的勸說下離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目擊者說,該男身材壯碩,當下還突然把衣服脫掉,露出刺青,一旁女子身穿低胸裝。附近民眾都有耳聞,趕緊將門窗緊閉,男子疑似就是住在附近套房,平時卻鮮少看見該男。

第六分局初步回應,該男在今晚6時許在汽車旅館遭逮,研判應係情侶吵架糾紛。至於該男身上是否有槍枝或是刀械等危險物品,以及犯案動機等尚待警方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