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是否有第5季掀討論! 製作單位8字直球回應了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2020年開播,至今已有4季,而每季都能掀起不少討論,除了明星在場上的表現外,連私下生活都被放大檢視,足見節目的效應有多大。隨著《全明星4》在1月總冠軍出爐,不少忠實觀眾好奇節目是否會有第5季。對此,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則回應:「一切都還在規劃中!」並未把話說死。

▲▼三立全明星運動會資格賽現場採訪-合照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全明星4》日前總冠軍出爐,網路上掀起討論是否有第5季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《全明星4》雖然播出前就被網友不看好,先是被抨擊「素人運動會」,中間鍋底換狀元也引發糾紛,連冠軍出爐紅粉也替江宏傑抱屈,但節目組確實也在第4季中力求突破,找來郭泓志領軍黃隊,形成3隊PK的局面,讓比賽更刺激、精彩,而未來如果還有第5季,是否會延續第4季的制度,也令觀眾好奇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三立全明星運動會資格賽現場採訪-錢薇娟,江宏傑,郭泓志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全明星4》力求突破,連賽季都有做調整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事實上,《全明星》之所以會如此受歡迎,就是因為除了有大明星加持外,在場上拼盡全力運動的精神,也感動不少人,讓觀眾跟著選手一起進步,一同感受喜怒哀樂,也就是因為如此真實,才能為節目獲得如此高的討論,也讓《全明星》連2年入圍金鐘獎,再創高峰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