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新人事曝光!林奕華請辭革實院長 李貴敏升任黨副祕書長

▲▼立委林奕華將接台北市副市長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奕華將接台北市副市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常會今(1)日通過數項人事案,考核紀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貴敏調任義務副秘書長,遺缺由黃怡騰接任;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奕華請辭,遺缺由林寬裕接任。中常委蕭景田、侯佳齡請辭,遺缺由黃紹庭、徐弘庭遞補。

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,會中通過主席提議人事案,因應黨務工作需要,考核紀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貴敏調任義務副秘書長,遺缺由黃怡騰接任;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林奕華請辭,遺缺由林寬裕接任;人事案經中常會通過後,將提請下次全國代表大會或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追認。此外,因應中常委蕭景田、侯佳齡請辭,遺缺則由黃紹庭、徐弘庭遞補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,黃紹庭、徐弘庭遞補中常委,象徵國民黨中常會加入更多青壯派心血、納入更多年輕世代的聲音。他進一步指出,接掌考紀會的黃怡騰曾任中投公司董事長、新北市法制局長、政大法律系博士,有豐富法律及黨務經驗;而接掌革實院的林寬裕是台師大樂活EMBA教授、公視董事、新北市文化局長。

林寬裕是現任公視董事,接任黨職是否有違「黨政軍退出媒體原則」?林家興則說,會依照公視相關規定辦理,就其了解林寬裕是無給職董事,應無違反相關規定;但如果有違反,公視會進行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