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親自出席行政院會 蔣萬安:與中央反映「交通、福利政策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固定於每週四舉行的行政院院會,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已有2年多未邀請六都市長列席;而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2日將召開首次行政院會,並邀請六都市長到場,台北市長蔣萬安1日證實,自己將會親自出席,盼向中央反映交通、重要建設、福利政策等意見。

▲▼蔣萬安出席第31屆台北書展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蔣萬安出席第31屆台北書展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蔣萬安1日下午到世貿一館參加第31屆台北書展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2日將召開行政院院會,本人是否會出席?蔣萬安回應,自己將會親自到場,他一上任後就是帶市府團隊全力推動市政,接下來需要中央協調、支持政策與建設,他會與中央交流討論,「中央地方一起合作,全力來讓台北共好。」

至於有哪些議題想跟中央討論?蔣萬安說,其實只要是我們需要中央協助的項目,不管是交通跟重要建設、福利政策等,都會跟中央反映,彼此交流、交換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