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「被逼做決定」凌晨悲吐心聲!再多眼淚也喚不回:沒辦法坦承的關係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劉雨柔儘管工作忙碌,仍不時會與網友分享心情點滴。她1日凌晨2點多在社群網站透露,去年2月做了一個人生的重大決定,沒想到事隔1年,「可笑的被逼著做了一個在這一生中,也會是很重要的決定」,讓粉絲看了相當擔心不捨。

▲▼劉雨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雨柔)

▲劉雨柔凌晨吐露心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雨柔)

劉雨柔透露,她去年2月所做的重大決定「讓不可能,變成了可能」,未料1年後,她被逼著又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,「也再一次讓不可能,變成了可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雨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雨柔)

▲劉雨柔說自己被逼著做決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雨柔)

劉雨柔表示謊言對她而言,足以摧毀一切,「沒有辦法坦承的關係,不在意的,絕對是不坦承的那一個。」關於一段關係,她認為只要牽扯到人與人的相處,都算是一段關係,當你保護的人不是我,就不要說你在意,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,那些說過的謊話。」

▲劉雨柔無法忍受謊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雨柔)

最後,劉雨柔也直言說謊雖然很容易,但圓謊也很辛苦,「我拒絕強詞奪理,請面對真實的自己。」一席話讓粉絲都相當擔心又不捨。

劉雨柔IG全文:

這是去年2022年的2月
我做了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
也讓不可能,變成了可能

而今天是2023年的2月
可笑的被逼著做了一個
在這一生中,也會是很重要的決定
也再一次讓不可能,變成了可能

謊言在我的世界裡,足以摧毀一切
沒有辦法坦承的關係
不在意的,絕對是不坦承的那一個

#說謊很容易 #圓謊很辛苦 #被搓破很糗
#我拒絕強詞奪理 #請面對真實的自己
#只要是人與人的相處 #都算一段關係
#當你保護的人不是我 #就不要說你在意
#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 #那些說過的謊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