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趕在燈會前夕 蔣萬安證實:林奕華2/3正式上任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自2022年底上任至今已滿月,就職前就先拋出將由立委林奕華擔任副市長,但遲至今日無下文;林奕華日前坦言,自己希望在2月初接任副市長,也就是2月5日台灣燈會前夕。對此,蔣萬安1日證實,林奕華將於2月3日到台北市政府報到上任,擔任台北市副市長一職。

▲▼蔣萬安出席第31屆台北書展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蔣萬安出席第31屆台北書展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蔣萬安1日下午到世貿一館參加第31屆台北書展,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林奕華何時才會到台北市政府報到?蔣萬安表示,林奕華立院的工作也告一段落,所以2月3日就會正式上任,2月5日燈會將開始,整個市府都會動起來,希望睽違23年回台北舉辦的台灣燈會能圓滿順利成功,也歡迎所有朋友前來欣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