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開幕戰時間出爐!每隊都打創紀錄 新球季還有大改變

▲西雅圖水手主場(T-Mobile Park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西雅圖水手主場(T-Mobile Park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大聯盟今(1日)公布2023年賽程,開幕戰在台灣時間3月31日開打,安排15場比賽,等於每支球隊都在這一天進行本季首場比賽,創下大聯盟自1968年來的罕見紀錄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,開幕戰總計15場比賽,世界大賽冠軍隊伍太空人將在主場迎戰白襪。官網提到,洋基開幕戰將於自家主場迎戰巨人,將是2016年7月後雙方再度交手,例行賽10月2日為最後一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例行賽有不少改變,包含跨聯盟比賽單隊從20場增加至46場,分區比賽從76場縮減至52場。

大聯盟全明星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12日於西雅圖水手隊主場「T-Mobile Park」進行,這是該球場自2001年後再度舉行全明星賽。

海外巡迴賽也有安排,分別是墨西哥與英國,巨人與教士將在台灣時間4月30日於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進行2連戰;小熊隊與紅雀則在6月25日於英國倫敦2連戰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MLB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