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男赴派出所喊「我認識蔡英文」 警勸說竟遭搶齊眉棍+過肩摔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武俠片看太多?北市北投區魏姓男子跑到永明派出所,激動大喊「我認識蔡英文總統,我要報案」殷姓巡佐攜齊眉棍上前詢問對方需要什麼協助,但男子仍胡言亂語,隨後搶下齊眉棍、將警過肩摔,殷警當場從樓梯上摔下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妨害公務罪將魏男提起公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北投區魏姓男子跑到永明派出所不停喊「我認識蔡英文總統要報案」,隨後將警齊眉棍奪下,警遭過肩摔翻落樓梯下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這起傷警案發生在去年9月25日凌晨許,33歲魏姓男子跑到永明派出所門口稱要報案,擔服備勤殷姓巡佐攜齊眉棍上前詢問對方需要何協助,但男子口中不斷重複:「我認識蔡英文總統,我要報案,我要你的棍子」等語,殷警見他情緒不穩模樣,不斷勸他早點返家休息,但男子竟趁殷警不備,箭步上前將齊眉棍搶下,隨後將警過肩摔,齊眉棍遭魏男猛烈力道奪下,當場斷裂,殷警更從樓梯摔下,造成四肢擦傷。

魏男闖禍後,拔腿就跑,所幸值班林姓員警見狀立刻追上,並依現行犯將魏男逮捕。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,依妨害公務罪將魏男提起公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