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月憶亡夫李國修淚崩! 夢想為他開劇場「演三部曲」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演員王月受公視節目《誰來晚餐14》邀請,拜訪單親女水電工子云與她的伴侶烽哥所組成的重組家庭。王月也接受製作單位的安排錄製了一段「來賓小宇宙」宣傳短片,不料卻被其中的問答題目給逼哭,被問到如果意外中巨額獎金會想實現什麼夢想?王月馬上回答:「我想要蓋一個李國修的劇場,然後在那邊可以演風屏劇團三部曲!」說著說著王月便在現場忍不住落淚,還邊哭邊笑自嘲說道:「這影片不叫小宇宙,應該叫做『王月的小水池』了!」

▲▼王月(右下)與受訪家庭子云(中)20年前曾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相識,今日再度重逢格外開心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王月在節目憶亡夫李國修落淚。(圖/公視提供)

另外被問到哪一道食物最能療癒自己時,王月不假思索回答,是先生李國修所煮的夢幻拉麵,「他從湯底熬製開始就非常講究,還不惜重本使用一顆300元的蘋果,讓湯頭濃郁充滿層次。」美味到令王月難以忘懷,忍不住大讚李國修是「劇場界的阿修師」,對他的料理功力讚不絕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月(右下)與受訪家庭子云(中)20年前曾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相識,今日再度重逢格外開心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王月與受訪家庭子云(右)20年前曾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相識,再度重逢格外開心。(圖/公視提供)

王月與亡夫李國修育有一子一女,與女兒妹子的感情特別親密,聽聞受訪家庭的母女關係緊張、容易發生爭吵,王月便分享自己育兒經驗,笑稱孩子絕對不能照書養,而是要「照豬養」。提到與女兒感情親暱的秘訣 ,王月表示就是當彼此最好的好朋友,「她的喜怒哀樂,就像閨蜜一般會跟我分享,我也不會為她強出頭什麼的,就跟她同悲同喜,所以她會覺得我是一個最安心的好朋友,因為我不會消息走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