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隨手丟鑰匙「整把插她臉上」恐怖照曝光! 連醫生也看傻

▲▼朋友隨手丟鑰匙「整把插她臉上」恐怖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朋友隨手丟鑰匙結果整把插進芮妮臉上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名女子準備外出買東西時,朋友順勢將車鑰匙直接丟給她,結果她沒接好,整串鑰匙用力打到臉上,沒想到下一秒卻傳來朋友的尖叫聲,因為其中一把鑰匙竟直接插入她的臉,血腥畫面相當恐怖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24歲的芮妮(Renée Lariviere)在TikTok和網友分享了這起發生在2017年的意外。芮妮說,當時她跟朋友正準備外出買麥當勞,朋友順手將車鑰匙丟給她,結果她沒接好,整串鑰匙用力打到臉上,「我只覺得被鑰匙打到臉,只是失手沒接到,沒想到朋友慌張地看著我說,『我的老天!別動!』」

芮妮表示,她當時一點都沒感覺到疼痛,只是很緊張地跑進廁所,結果就看到鏡子裡令人嚇壞的一幕,有一把鑰匙竟直接插進她眼睛下方的臉上,血也慢慢從傷口滲出來,「我很害怕,我擔心的是我的眼睛,我一點都不在乎疤痕,我只擔心會看不見。」

救護車在幾分鐘內抵達,芮妮也立刻被送往醫院,當她一進入急診室照完X光,現場醫生都嚇傻了,因為整把鑰匙深入鼻腔和眼睛下方近4公分,後來整形外科醫生協助將鑰匙取出,並將傷口縫合,目前恢復情況良好,看不出任何疤痕。

芮妮也說,當時她的情況真的很驚人,「許多不同科別的醫生也跑來急診室看我,還有其中一名醫師詢問是否可以拍照,因為這可以讓他的學生觀看,了解什麼樣的緊急狀況都有可能發生。」

@renee.lariviere Story time!! Sorry everyone for the wait, I uploaded twice with photos and tik tok removed both. #storytime #greenscreen #foryoupage #truestory #foryoupageofficiall #key ♬ Aesthetic - Gaspa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