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懸崖邊拍TikTok短片 27歲男慘墜21m「水下洞穴找到遺體」

站懸崖邊拍TikTok短片 27歲男慘墜21m「水下洞穴找到遺體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Coast Guard Sector San Juan)

▲男為了拍片,不幸墜崖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Coast Guard Sector San Juan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在波多黎各西南部海岸遊玩時,為了拍攝TikTok影片,不惜涉險站在懸崖邊緣,結果不小心從21公尺高處墜崖,後來在美國海岸警衛隊與波多黎各潛水隊連夜搜尋下,終於找到屍體。

居住在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市(Columbus)的27歲男子加雷(Edgar Garay),上月29日下午5時37分在波多黎各卡波羅霍市(Cabo Rojo)遊玩時,為了拍影片上傳網路不小心墜崖。

加雷的兄弟卡洛斯(Carlos)表示,當時堂哥帶著加雷到懸崖上觀光,雖然堂哥有警告對方不要站得離懸崖太近,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,「我兄弟有一個TikTok帳號,他很喜歡拍攝影片並且上傳內容,不幸的是,他也是為了拍影片才會站在懸崖邊緣」。

當局接獲報案後,海岸警衛隊當天下午6時50分加入搜尋行動,後來派遣直升機連夜進行搜尋,終於在水下一個洞穴中找到加雷遺體,驗屍發現其頭部受到重傷。死者家屬目前已在GoFundMe網站發起募款,希望能盡快把加雷的遺體帶回家人身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