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一官宣結婚「前任薛佳凝真實反應」全被拍!網灌爆她微博…虐戀史起底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1月底無預警宣布已婚且當爸的喜訊,震驚娛樂圈。沒想到,前女友薛佳凝的微博留言區不但因此被灌爆,在胡歌宣布人生大事當天,她在拍戲的神情也被拍了下來。

▲▼薛佳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推理君江小宴)

▲胡歌官宣完喜事的時候,薛佳凝被拍到私下神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推理君江小宴)

大陸狗仔「推理君江小宴」1日在微博上傳一張動圖,是胡歌宣布喜事當天,薛佳凝正在拍戲的畫面,只見她在戲服外面穿上羽絨外套,工作人員幫忙開門,她側身從裡面走出來,雖然臉上並無表情,卻被狗仔形容成「神情有點落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薛佳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推理君江小宴)

▲▼胡歌證實已婚當天,薛佳凝正在拍新戲《神隱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推理君江小宴、薛佳凝)

▲▼薛佳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薛佳凝)

此外,當胡歌一公開已婚當爸的消息後,大批網友紛紛湧入薛佳凝的微博留言:「希望妳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」、「再也不可能看到妳復合了」、「唉錯過終究是錯過」、「多多拍戲就對了」、「姐姐以後要狠狠地快樂。」

▲▼薛佳凝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薛佳凝)

▲網友紛紛湧入薛佳凝的微博留言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薛佳凝)

事實上,胡歌與薛佳凝是在2004年演出《天下無雙》時相識的,2年後擦出愛火熱戀,交往半年後,他卻發生嚴重車禍,女方為此發願吃素1年,不但每天親燉豬皮湯替他補充營養,還停工1年將他接到家裡就近照料。

▲胡歌曾公開提及與薛佳凝的分手主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,這段戀情在2年後告吹。胡歌多年後在節目上談及此事,他透露真正的分手原因是自己的性格和心態有問題,車禍後由於臉上留有傷疤,讓他起初非常介意,自認事業到了瓶頸,自卑地選擇逃避,因而提出分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