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正妹相親!赴約才知「他離過婚還有6歲女兒」...前妻說話了

▲相親,約會,情侶,曖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相親對象是朋友介紹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圖文/CTWANT

有些遲遲找不到對象的單身男女,會藉由相親認識另一半。近日大陸一位25歲的年輕正妹去相親,對象是朋友幫忙找的,她吃飯時才發現,男子離過婚還帶6歲女兒一起赴約。女子把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沒想到男子的前妻說話了。

據《一品融媒》報導,女子到相親餐廳後才發現,男子離過婚還帶著6歲女兒,但她覺得對方人滿好的,女兒也很乖,所以不是很在意,不過她將相親經過的影片發到網路上,想詢問網友們的意見。沒想到一名自稱是男子前妻表示,他們才離婚1個禮拜,已經有2個女兒了,但前婆家想要兒子,所以才離婚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這下好了,全國都知道男方家裡有皇位要繼承了」、「什麼年代了還重男輕女,你家有礦要繼承啊」、「前妻真的是好人,希望她平安」、「25歲找個離過婚帶小孩的男人,還覺得不錯」、「什麼朋友啊,人家才25歲給介紹離異帶孩子的」。

也有網友說,跟離過婚的人在一起,要先釐清離婚原因,「如果他說都是對方的錯,那妳可能要小心了。走到離婚這一步,兩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問題,不會是全是一個人的錯。如果這個已經離婚的人,沒有認識到自己在上一段婚姻的問題,並加以改正,那他基本上會把上一段婚姻的問題帶到下一段婚姻裡。」

延伸閱讀
立法院新會期開議 民眾黨5大面向監督新內閣
桃園嬤走斑馬線遭貨車「近逼急剎」慘摔 影片紅到日本…網友轟爆司機
專挑軍警攻擊!巴基斯坦清真寺爆恐攻「百人遭炸死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