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忍痛10天卸任馬上動手術 蔡英文囑咐北榮團隊妥善照顧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大年初一發紅包時,疑似走路太快傷到腰部,忍痛10天,一直等到閣揆交接結束後,才到榮總開刀;而總統蔡英文1日上午也前往探視。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,蔡英文感謝院長忍痛為操持國政,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,也交辦北榮團隊照顧蘇貞昌。

▲▼蘇貞昌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。)

▲蘇貞昌完成手術,蔡英文前往北榮探視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。)

蘇貞昌表示,他在大年初一時,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一百多個駐衞警,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、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,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,這幾天忍著疼痛,辦完交接典禮後,才前往台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。

蘇貞昌說,要非常感謝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與他帶領的醫療團隊高明的醫術,他住了一晚恢復迅速,已經可以出院回家,目前狀況良好。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1日中午轉述,在得知蘇院長入院進行微創手術後,蔡英文上午在例行會議後隨即前往探視關心,總統特別感謝院長忍痛為操持國政,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,也囑咐北榮醫療團隊務必妥善照顧蘇院長,並期盼蘇院長好好休養、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