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高中生「舔醬油罐、口水抹壽司」現身道歉 壽司郎堅持依法解決

▲▼日本高中生「舔杯、口水抹壽司」惡搞壽司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高中生「舔杯、口水抹壽司」惡搞壽司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壽司郎一間分店遭金髮高中生惡搞,直接拿起醬油瓶、水杯或碗狂舔,甚至將口水沾在轉盤上的壽司,而影片曝光後也導致壽司郎母公司FOOD & LIFE COMPANIES股價大跌。母公司1日發布聲明表示,目前已向當事人及其監護人取得聯繫,當事人也已經道歉,但現階段尚未撤銷報案書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FOOD & LIFE COMPANIES在聲明中指出,該公司在1月31日向警方提出了報案書,雖然目前已取得當事人及其監護人的道歉,但目前公司拒絕接受,「這是威脅食品安全的行為,將繼續從刑事和民事兩方面嚴肅處理。」

FOOD & LIFE COMPANIES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岐阜縣的正木分店,目前已經清洗了所有茶杯,並更換所有醬油瓶。

這段惡搞壽司郎的影片上月29日開始瘋傳,一名17歲的金髮高中生到壽司郎用餐,他在確認附近沒有店員以後,先是拿起醬油罐狂舔,接著又從櫃檯拿了水杯(或碗)舔一圈再放回,最後,他更將手指放進口中,沾滿口水以後塗抹在轉盤上的壽司。

受到這起事件的影響,導致許多顧客對衛生安全有疑慮,拒絕到壽司郎用餐,導致壽司郎母公司FOOD & LIFE COMPANIES(3563)市值蒸發160億日幣(約新台幣36.8億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