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蘇貞昌傷腰住院 蘇巧慧曝忍10天:不只吃藥還打止痛針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卸下閣揆,交棒給前副總統陳建仁,未料1日傳出他前往台北榮總住院,進行腰部微創手術,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前往醫院探視。蘇貞昌女兒、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下午受訪說,其實蘇揆大年初一受傷後非常痛,不只吃止痛藥,還要打止痛針,在家裡也很難維持正常的坐姿,今天蔡總統探視待了1個多小時,特別談及「一定要保重」等語。

蘇貞昌1日透過臉書證實,今年大年初一,他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100多位駐衞警,又到防疫指揮中心慰勉值班同仁,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,這幾天忍著疼痛,辦完交接典禮後,才前往台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,現在已經可以出院回家,目前狀況良好。

▲▼蘇貞昌傷腰住院 蘇巧慧曝忍10天:不只吃藥還打止痛針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蘇巧慧說明蘇貞昌下午已出院,感謝外界關心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對此,蘇巧慧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受訪說,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,蘇貞昌因為在大年初一的時候去發紅包,可能走太快一不小心扭傷了腰,造成椎間盤突出,昨天晚上在交接典禮之後入住北榮,經過醫療團隊診治,很快今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了,一切復原良好。

蘇巧慧說,相信這個病症可能很多人都有過,其實蘇貞昌真的非常的痛,這幾天止痛藥不夠,還要到止痛針,相信大家都看不出來,在總辭、交接典禮過程蘇貞昌依然維持衝衝衝、很有精神的狀態,連蔡英文聽到蘇貞昌入院了,都嚇了一大跳,因為完全看不出來。

蘇巧慧表示,蘇貞昌順利完成公務,現在也保持住健康,非常感謝大家。她透露,這10天身為家人,當然都知道蘇貞昌也是人,在家裡也是會痛,會覺得不舒服,連坐著都很難有好的姿勢,不過,大家應該可以看得出來,他依然盡忠職守,把工作做得很好,相信他也會用這樣的態度及精神,繼續為台灣所有事務努力。

蘇巧慧說,今天蔡英文前往北榮探視蘇貞昌時,兩人依然如往常一般談天說地,就國政互相交換意見,待了快要1個小時後,蔡英文祝福「一定要保重,因為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跟院長請教」,盼蘇貞昌繼續衝衝衝。

▲▼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於今日(2/1)民進黨中執會召開前對外發表談話,並由新任祕書長許立明介紹黨籍幹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蘇巧慧以中執委身份出席中執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