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兆頭! 「3星座、4生肖」遠離霉運

▲▼職場,公職,上班族,職員,辦公室,企業,競爭力,白領。(圖/資料照)

▲3星座、4生肖把握好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好兆頭!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農曆年後,3星座「魔羯座、雙子座、處女座」,以及4生肖「虎、猴、蛇、豬」霉運遠離。

農曆年後【霉運遠離】星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名:處女座

水逆期間,應該有不少處女座小伙伴陷入愛情危機,請安心,警報已解除,隨著水星順行戀愛宮,加上金星即將進入你的夫妻宮,你的正緣桃花即將大開。身邊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,請好好為感情增溫,偶爾給對方一點小驚喜,讓他覺得被愛、被在乎,那麼你就離結婚禮堂不遠了。

第二名:雙子座

水逆期間虧損連連的雙子,你將迎來財富滿缽,因為你從中學習到了更多新的知識,有了貴人的指導,你的投資眼光也更加精準。若是還沒接觸投資方面的人,也可向值得信賴的長輩、朋友等取經,相互學習。

第一名:魔羯座

水星在你的命宮恢復順行,你將發現關關難過關關過,之前陷入瓶頸的事情也都有了解套的方法。另外,再也沒人說你多管閒事,因為現在他們已經嚐到苦頭,也知道你當初的用心良苦。

這對你的人脈拓展非常有幫助,因為被你指點過,或是被你幫過忙的人,都會報著感恩的心來向你道謝,並且在未來的道路上,都會與你並肩作戰,成為絕佳夥伴。

農曆年後【霉運遠離】生肖

第四名:生肖豬

豬寶寶在2022年的生活、工作事業、感情生活上,遭受到不小程度的破壞,甚至是為家人花費為數不小的金錢,各方面的影響讓你欲振乏力。今年這些壞事都將離你遠遠的,你平常人緣也還不錯,所以請求別人協助的時候,親友們都會毫不保留助你一臂之力。

工作方面,只要你肯做、肯努力,一分耕耘就能獲得一分收穫,不要急著想一步登天。今年適合穩紮穩打,先求順利再求完美,好好把握這波好運,堅持下去就能成功。

第三名:生肖蛇

蛇寶寶在2022年中,十分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跟別人起口角,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,引來合約訴訟、官非問題這些狀況。而今年開始,這些令你焦躁煩悶的事都會被風吹走。

今年終於能逃開是非紛爭,心情感受上將是相對平靜一年,這有益於全力衝刺在事業上。由於事業緣故,會常有機會出差、到處走動,甚至是搬遷到異地久居一段時間,整體名聲有望提升,隨後也會為自己的荷包帶來錢財。

第二名:生肖猴

猴寶寶在2022年走在一條職場小人遍布的荊棘路上,空有一身才能卻處處受打壓,根本無暇顧及生活裡其他方面的狀況。而今年開始你能加速擺脫這些陰霾,你的貴人很多,每每遇到困難的時候,都會有貴人來協助你化解,尤其在事業及感情上最明顯。

今年想自行創業,打造自己的品牌是非常適合的,在貴人的幫助下少走一點歪路,也能省下不少不必要的開支,讓你事半功倍。希望你成功後也不要忘了多提攜後輩,多做善事、多說好話來耕織福田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會使好運能量更加放大。

第一名:生肖虎

虎寶寶2022年一整年都處在低氣壓中,在事業、財運及健康方面有大幅程度的影響,處在諸事不順的情況之下,一肚子怨氣無處發洩,而今年開始你能由黑翻紅了。

今年你的人緣桃花大好,有助於事業及財運發展,只要好好把握人際關係上的拿捏,多出入可以結識人脈的場合聚會,有助於事業發展的大好年。對於單身虎也特別適合發展新的戀情,是個能享受愛情甜蜜感的一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