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皓晴首配吳芳嫺傳捷報! 泰國華欣女雙晉級8強

▲詹皓晴首配吳芳嫺,泰國華欣女雙晉級8強。(圖/詹皓晴提供)

▲詹皓晴首配吳芳嫺,泰國華欣女雙晉級8強。(圖/詹皓晴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台灣女雙好手詹皓晴生涯首度與吳芳嫺搭擋出擊,就在WTA250等級的泰國華新女網賽傳出捷報!雙姝在對上中國王曦雨、紐西蘭魯特莉芙(Erin Routliffe)雙打之戰以6比1、7比5勝出,兩名台灣女將攜手挺進本屆賽事8強。

本周世界女雙排名在第35位的詹皓晴,與世界第146位的吳芳嫺首度搭擋,兩人在首盤第4、6局兩度破發,氣勢大振連下5局拿下首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次盤詹皓晴、吳芳嫺再度於第3局破發,雖被對手追成3比3平手,隨後賽事呈現拉鋸,但詹吳配在關鍵第12局保發,最終直落2,耗時1小時又14分鐘搶下晉級8強門票。

另外在女單部分,從會外賽連搶兩關的台灣「小鋼炮」梁恩碩,會內賽首戰來自烏克蘭的大會第5種子柯絲提雅克(Marta Kostyuk),最終梁恩碩苦戰3盤以7比6(9比7)、3比6、0比6遭到逆轉無緣晉級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