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林雨葶經歷11hrs「順產寶貝女兒」: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演員林雨葶1月30日喜宣布女兒出生,整整休息了2天才恢復體力,更深刻感受到所有媽媽的偉大,開心地讓寶寶趴在自己胸上露出溫柔笑容:「很開心妳來找我當妳媽媽,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。」

▲林雨葶順產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shlly517)

▲林雨葶順產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shlly517)

林雨葶1月30日開心透露女兒已經健康來到這世界上,休息2天才有力氣發文報喜,慶幸的是生產當天並沒有痛非常久:「一切順利到不可思議~經歷了魔幻時刻11個小時!」女兒一出生就有超深的雙眼皮,趴在媽媽身上還在探索這個世界,她則對著鏡頭露出溫柔的笑容,感動告白:「很開心妳來找我當妳媽媽,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名人好友們也都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,陳庭妮、曾之喬、玉兔(鄭如吟)、陳彥婷、董仔、謝雨芝和黃鐙輝等人興奮留言,「歡迎來到地球,媽媽辛苦了」、「恭~喜~辛苦了」等等,盧以恩更稱讚「為什麼生完小孩可以這麼漂亮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