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穿走大王的3號 加藤豪將春訓前夕驚傳骨折

▲加藤豪将 。(圖/截自推特)

▲加藤豪将 。(圖/截自推特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去年選秀會第3指名加盟日本火腿隊的日裔美籍內野手加藤豪將,在春訓前夕傳出右食指骨折,目標在春訓第二周傳接球。

日本火腿今天於沖繩展開春訓,根據日媒報導,加藤豪將日前因自主訓練受傷,赴醫進行精密檢查,發現右手食指末節骨折。他春訓被分配到一軍組,目前仍照原計畫隨隊春訓,目標在第二周開始傳接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8歲的加藤豪將2013年選秀會被洋基挑走,2019年最高層級來到3A,先後加入馬林魚隊、教士隊,他在去年轉戰藍鳥,首度升上大聯盟,僅出賽8場遭到DFA,隨後被大都會撿走。

去年季末在日職選秀會獲得日本火腿隊第3指名,當時球團舉辦入團記者會,監督新庄剛志還替他穿上「3號」球衣,而「3號」球衣的前主人正是台灣球員「大王」王柏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