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算命仙禁止他吃「蘋果派」 原因曝光超驚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左,記者林敬旻攝/右,麥當勞官網)

▲算命師會提點民眾避免吃什麼東西。(圖/左,記者林敬旻攝/右,麥當勞官網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不少台灣人愛算命,甚至有人算到有自己一套心得,一名女網友說,她從小就被算命的說不能吃牛,長大後試著想吃牛,也因為味道不熟悉難以下嚥,結果有網友分享,他曾被算命仙禁止吃「蘋果派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小時候算命的說她命中帶魁罡星,如果吃牛會影響到這顆保護星的作用,爸媽聽了也覺得寧可信其有,所以她從小就沒有在吃牛肉。

原PO提到,她長大後看同學在吃牛肉,也想偷吃一口,結果吃下去發現不是熟悉的味道,就馬上吐出來,發展成終生不吃牛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網友發文分享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有網友留言分享,他阿嬤替他去算過命,說他不能吃麥當勞的蘋果派,「那算命的用台灣國語說,不能粗餅苟派,不孿你孫子會變壞,有夠派」,有人詢問,那紅豆派可以嗎?該網友則說,「這要回去問算命先生了」。

其他網友也留言指出,「我爸以前也不吃牛,自從某次去田裡被牛踩到,他就開始吃牛了」、「感覺任何人去算命都會被禁止吃牛肉」、「都被說不要吃牛羊,只是沒說為何」、「我女友也被算命出不能吃牛,但可以喝牛肉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