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媽突告白「LINE置頂你」 醫:別害我睡公園

▲▼  新手媽媽,寶寶,新生兒,嬰兒,母子,母女, 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雙寶媽一席話,讓醫師當下不知該如何回應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真情告白?」兒科醫師徐嘉賢分享一名雙寶媽在診間說,「你是我在LINE裡面頂置的第二個男人!」原來是為了比較方便掛號,但也讓醫師開玩笑直呼,「請不要害我睡公園,最近外面冷得很。」

徐嘉賢在「黑眼圈奶爸Dr. 徐嘉賢醫師」臉書提到,前幾天一位媽媽帶著兩位兄妹來看診,這位一打二平常動作幹練、口齒清晰的媽媽,自從他們開業以來,久不久就會帶著兩位孩子來診所報到,一下子過敏、一下呼吸道融合病毒、一下腸胃炎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嘉賢說,而這次看完診的時候,不同的是,媽媽欲言又止。他分享雙方的對話:

媽媽一手抱著孩子:醫生,你知道嗎?⋯你是我⋯除了我先生以外,你是我在LINE裡面頂置的第二個男人!

徐嘉賢: …… ……嚇?(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)

媽媽:因為你⋯的診所太難掛號,而且我也要隨時留意看診進度,所以就乾脆把你的官方LINE頂置在最上面,比較方便。

徐嘉賢:噢!⋯⋯原來是這樣!

徐嘉賢寫道,「這位媽媽釘選的立意良善,但請不要害我睡公園,最近外面冷得很。」其他網友笑說,「可以去這位媽媽家裡睡~(逃~~好啦我先自掌嘴)」、「(默默舉手)我跟這位媽媽一樣,置頂的男性除了先生以外就是徐醫師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