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駕駛闖入台中港自撞「燒成火球」!員警衝入火場救人

記者游瓊華、柯振中/台中報導

台中港31日晚間8點左右發生火燒車事件,一名鄭姓男子駕車駛入管制站自動化車道,儘管被警方攔停,仍然不願停下,逕自闖入商港管制區,最後自撞護欄、引發火燒車。警消到場後立刻將鄭男救出送醫、搶救火勢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台中男夜闖管制區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轎車自撞後火勢相當猛烈,員警立刻衝入救人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警方調查,鄭男31日晚間8點左右開車闖入台中港管制站,當時有港務警察進行攔查,鄭男仍不願停下,直接闖入了商港管制區,最後撞上了南橫二路圓環處的紐澤西護欄,引發火燒車事件。

▼員警發現情況不對,立刻將鄭姓駕駛拉出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男夜闖管制區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台中港消防隊、員警抵達現場,發現火勢十分猛烈,立即上前將鄭男救出送醫 。後來經過偵查,警方已得知對方身分,至於闖入管制區、規避攔查的原因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