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運輸公司捐「破門神器」 新北消防局:可縮短搶救時效

▲▼北市一家運輸公司捐贈破門神器切割機給新北市消防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北市一家運輸公司捐贈破門神器切割機給新北市消防局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家運輸公司為感恩消防人員救災工作的辛苦,秉持回饋鄉里、強化公共消防安全及「取之於公眾,用之於公眾」信念,特地捐贈救災器材及防水防風勤務外套給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,消防局也感謝民間企業贊助,提升消防救災設備。

新北消防局表示,這間從事陸海空運的運輸公司,此次捐贈電動圓盤切割機11套、手持式照明燈5套以及GORE-TEX防水防風勤務外套40件,供第二大隊及泰山分隊於救災勤務時使用,盼能提升消防搶救效能,縮短火災搶救時破門入室所需時間,充實在地救災能量。

感謝企業秉持服務鄉梓、仁慈為懷的精神,為消防救災工作提昇救災器材,同時造福在地民眾,希望這份熱情與愛心能繼續流轉於社會間,更期望能讓社會上更多人關心防災及救災安全之問題,消防局也將持續秉持著赤誠之心,貫徹本市維護公共安全之決心,使市民真正獲得更安心居住的安全城市。

▲▼北市一家運輸公司捐贈破門神器切割機給新北市消防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