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「地獄火」畫面曝!焊接工慘困人孔4mins 全身18%被燒傷

記者陳雕文、林振民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今(31)日下午2時許,某條巷子的人孔蓋突然冒出火舌!接著一名工人痛苦從火坑裡爬出,肢體多處燒燙傷,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中,當時現場畫面也曝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人孔蓋冒火。(圖/記者林振民翻攝)

▲新北市永和區一處人孔蓋冒火。(圖/記者林振民翻攝)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,藍色上衣的工人發現地下管線突然起火燃燒,接著火舌竄出,工人緊急將附近車輛移動後,火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,附近民眾拿來滅火器也無法滅火。

由於地下還有焊接工人受困,同事試圖想把人孔蓋移開未果,火災發生約4分鐘後,受困工人才緩緩從另一邊的地下道逃出,同事趕緊將他拉出,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送醫治療。

據了解,工人疑似不慎挖破了瓦斯管線,導致焊接工人慘遭火吻,全身18%二度燒燙傷,消防員獲報到場灑水,大約半小時後將火勢灌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