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野黨酸敗選者聯盟 林右昌反嗆:我還把議長贏回來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舊任內閣團隊31日交接。新任內政部長林右昌下午到部內的各單位拜年、打招呼,針對在野黨酸新內閣團隊為敗選者聯盟,他表示不會受到影響,還反酸「我們在基隆市還把議長贏回來」,外界刻意去貼標籤、什麼稱號,基本上不重要,新的內閣團隊是來做事情,希望把問題趕快解決,讓人民的生活可以更好。

林右昌31日下午受訪表示,內政部同仁都很優秀,聽說要高考前三名才能進內政部,所以他們都很優秀也很年輕,也充滿熱情跟衝勁。他還笑說,從市長變部長還有點不太習慣,但不管什麼稱呼,最重要的就是把事情做好,不管在市政府還是在部裡面,其實都一樣。

至於清晨的臉書文談及中小企業受疫情創傷嚴重,要如何幫助?林右昌說,最重要還是了解實際的問題到底是在哪裡,然後他們碰到哪些困難、打死結的部分,能透過政府集中力氣協助解套,這是現在大家正在思索、規劃的,包括總統跟院長都非常關心。

有媒體問到,新任內閣被在野黨酸是「敗選者聯盟」,會不會被影響到?林右昌說,「沒有,我又沒有選舉,而且我們在基隆市還把議長贏回來」,外界刻意去貼標籤、什麼稱號,基本上不重要,新的內閣團隊是來做事情,希望把問題趕快解決,讓人民的生活可以更好。

▲▼新任內政部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新任內政部長林右昌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