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房間放鞭炮引燃火勢 台東男「半身燒傷」送醫不治

▲▼             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一處民宅今(31)日上午11時許發生火警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男子疑似在家中放鞭炮引發火災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、黃資真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一處民宅今(31)日上午11時許發生火警!53歲余姓男子疑似在家中點燃鞭炮,因而引發火災,警消將余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傷重不治,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,初步研判起火點位於房間,而非浴室。

台東縣消防局說明,上午11時許接獲家屬報案稱聽到屋內有鞭炮聲,發生火災,消防員到場後看見2樓飄出陣陣白煙,立刻拉線撲滅,進入火場將受困的余男救出,但他上半身嚴重燙傷、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後仍傷重身亡。

初步了解,余男平常壓力大,經常喝酒解愁,疑似在精神恍惚的狀況下放鞭炮,意外點燃房間物品,所幸火勢未延燒附近房屋,目前已撲滅,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