搓揉女病患乳頭剛判刑 淫醫又爆無照看診…還藏大批黑心中藥粉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一名吳姓男子在大陸取得中醫大學學位,但畢業返台後卻未取得醫師資格,但仍開診所無照行醫,期間還對女病患摸乳猥褻,被依妨害性自主判刑6月,無照部分依違反醫師法判刑6月,再開罰30萬元。但他仍偷偷行醫,再次警方破獲,同時還查扣大批不明中藥粉,依法送辦。

▲▼警方進入吳姓密醫住處搜索,起獲不明中藥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方進入吳姓密醫住處搜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36歲吳姓男子在大陸取得中醫大學學位,返台後卻未通過國家高等考試,取得合法醫師執照,卻直接開設診所當起密醫;2018年起,在自己五股區住家以傳統整復之名,做身體觸診、把脈及開立藥物等醫療行為,每次300至1000元醫療費用。

▼警方起獲不明中藥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警方進入吳姓密醫住處搜索,起獲不明中藥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020年11月間,一名女子與丈夫及3小孩上門看婦科病症,吳男以要觸診衣服、內衣會影響為由,要求女子裸上身,但卻觸壓女子乳房,還用手指戳揉乳頭,事後女子的女兒看到,返回車上時向爸爸說「為什麼他摸媽媽的胸部」,丈夫才驚覺有異,事後對吳男提告,新北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他6個月有期徒刑,另無照行醫違反醫師法,判6個月並開罰30萬元。

吳男判刑易科罰金後仍無照行醫,2023年1月間,警方再度接獲檢舉,在新北檢察署指揮偵辦下,到吳男住家搜索,查扣大量中藥粉及醫療用品,依違反醫師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警方呼籲民眾切勿聽信不具醫師資格之人員說法或治療,以免產生併發症,反而得不償失;辨識合格醫療機構有「二要」,一是場所要懸掛開業執照;二是醫事人員要配戴醫師、護理師執業執照,若有疑慮,民眾也可以到衛生福利部網站,查詢是否為合格醫療機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